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女子電梯內勸阻吸煙反遭暴打



10月20日,河北廊坊,一名帶著孩子的母親,在電梯內勸阻男子吸煙,反遭暴打。監控視頻曝光後,引發許多人關注。




視頻中,一名男子堵住電梯門,對一名女子進行了近半分鐘的暴打。一旁的小孩子,被嚇得嗷嗷直哭!男子打完女子後揚長而去,女子追出去想拍下行凶者的相貌,一時間電梯裡只剩下驚恐無比的孩子。



這件事情發生在河北廊坊,挨打的李女士回憶了事發經過:

李女士:他在單元門外的時候吸著煙。我正帶孩子回家,打開單元門後,他便跟在後面也進了電梯。李女士回憶道,當時主要考慮到旁邊有孩子,便出言勸阻對方不要在電梯裡抽煙,誰成想卻惹怒了對方。

李女士:我說您在電梯裡最好別吸煙。(你管啊!我怎麼不能吸煙);我說您別這樣,有孩子和大人;他就踩著電梯門不鬆開。

他就不停地,一個拳頭接著一個拳頭的打我,孩子在邊上嚇得都不行了。電梯到九層他出去後,我拿著手機給他拍照時,他轉身從樓梯跑下去了。

讓人遺憾的是,民警帶著李女士在事發周邊多方查找,都沒有找到有價值的線索。目前,當地警方正在對此做進一步的調查,並委託媒體徵詢線索。


原文來自河北廣播電視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